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医官吹Хьюберт девиш

医官吹Хьюберт девиш

 

【半岛】记一次

*cp壬而已

*我擦,,,这都什么


“喂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韩国被赶出去了,用杀人的目光。


日给他发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链接。占卜,相性,命格,恋爱法典。

“试试看。我就不信一个都不中。”

韩国知道他的人民有很多就乐于以自己家的事情打趣,不过幸好态度还行。于是就勉强接受提议。


占卜。

大凶。

下下签。


相性。

韩朝,-12.3%。(日:……你……)

“……有情人终成眷属。”


命格。

彼与岸,水与火,命运不可估量。

是牢狱,暗界无光,不融。


最后一个粉闪闪的网站,他放弃了。


“……这些东西太玄学了。”


日只好把自己珍藏多年的本子搬出来。“好东西这是。待会你就会高兴起来,忘了烦恼。”他其实根本不愿意帮他。


“你说,他为什么会是个O呢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日本东京街上人潮涌动,到了雨季,极为炎热。韩吸着奶茶,两人在漫画店里随便逛着。

“好奇怪啊……”“是啊……”
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他闷闷不乐地喝着冰啤。


朝鲜显得比平时更加疲惫,报纸的一角皱起来,茶杯的圆形水渍染上去。

真讨厌。

韩国腹诽着,把脚往桌下伸了伸。


“……啊!”

碰到了。特别凉,蹭上去还挺舒服的。

朝一点反应都没有,仍然闭着眼,靠在椅背上。脖颈藏在领子下,阳光透不进窗帘,阴影中身上的色调都尤为阴冷。不过韩很快反应过来,想了想,把杯子拿去洗了。


洗手台上,空荡荡的只有一只水杯和牙刷。架子上的东西全都是单件,非常整齐无趣。

翻开抽屉,自己的洗漱用具还在,这倒是让他感到吃惊。马克杯上本来有一句话,用油性笔写的,当时他们吵了一架。


“这是仇视。”

“别指望我。”

“走开。”

哪一句?已经擦干净了。

该死。

他仰头看灯,明晃晃,刺眼。一轮湿润就这样淹没过去,使他呼吸都有些困难。


很可惜,还在懵懂之时就被迫一脚踏入世界的门里。真理之门,公正之门,平等之门,幸福之门,和平之门,他们都是这么说的。还在会议过后大声哄笑,在酒吧享受人生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

他洗完杯子,看见朝额头上一层细密的汗,脸色很差。

“别来。”

韩睁大了眼睛。

“……”

“做你自己的事去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韩安静地摆好东西,慢慢从人身边挪开脚步。温和谦逊的眼神。



医官吹Хьюберт деви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医官吹Хьюберт деви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